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张丽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40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明明、韩应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会。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检视剖析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对标对表党章、《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既对照检查自己本人在思想信念、工作学习、个人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又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做到了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深”。

校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后,余小平强调,这次专题会议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巩固专题会议的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她要求,学校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做学习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践行党章党规的表率;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相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把问题找全找实;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据悉,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积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二期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