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文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0:21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统一部署,8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王安平组长及成员到会指导。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余小平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主题教育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尤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余小平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检视,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安平代表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思想重视、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严肃认真,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团结、帮助同志的目的。同时,王安平也指出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不足,并结合省委工作部署和学校下一步工作,王安平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抓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查摆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做深做实整改“后半篇文章”。

余小平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抓实问题整改、敢担当善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三力”,引领全校教职员工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早日实现更名医科大学目标。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校常委带队赴南京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