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作者:张丽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3:07

 

按照省委组织部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安排,3月1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余小平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她主要从强化政治建设,领导核心更加坚强。维护师生安全,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抓实主业主责,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奋力担当作为,学校事业取得新成就。从严管党治党,风清气正良好生态持续涵养等五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指出,2020年学校在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对接四川教育“鼎兴之路”战略,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序推进“156”全面部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她强调,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要把方向开新局,奋力推动学校发展行稳致远。要强化正风肃纪,努力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及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卯辉、潘克俭和王计生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进行书面述职,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京国的年度考核,由挂职所在单位省卫健委组织集中述职和民主测评。

余小平还在会上作了学校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对省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0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测评会后,余小平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校工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在校的省、市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在校主要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 张丽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