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5日 17:57

各分党校: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与综合素质,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学校党委党校定于2017年6月中旬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班情况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424人,分3个班进行教学(新都校区2个,天回校区1个)。各班学员划分为:

一班(共140人):包括临床医学院(60人)、基础医学院(63人)、生物医学系(14人)、研究生(3人)。

二班(共139人):包括检验医学院(41人)、人文信息管理学院(18人)、药学院(61人)、公共卫生系(12人)、心理学系(5人)、机关党委(2人)。

三班(共145人):包括护理学院(145人)。

二、培训计划

本期培训分四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详见《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表》(附件1)。

三、其他事项

按照《成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若干规定》(成医委党校函〔2013〕5号,以下简称《规定》)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由“校-院系”两级党校协同完成。每个教学班由指定的分党校负责课前教学设施准备、课前考勤、课堂纪律管理,以及第一阶段理论学习最后一课的教学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1、一班由临床医学院分党校负责;二班由检验医学院分党校负责;三班由护理学院分党校负责。

2、第一阶段理论学习最后一课主题为《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力,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负责各教学班培训任务的分党校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采取课堂教学或交流活动等形式进行,原则上安排在指定教室内,便于有序安全组织。各教学班责任分党校请在6月19日前完成《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分党校开展自主活动申请表》(附件2)填写工作,并报学校党校。

3、有关结业考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鉴定书》的规范填写,及分党校评选优秀学员等工作的具体要求,详见《规定》及《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表》(附件1)。

4、以上安排时间、地点等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薛聪,程保晶,联系电话:62739060。

附件:

1、《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表》

2、《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分党校开展自主活动申请表》

 

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7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下发2017年发展党员计划指导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发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指导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