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指南

学校召开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9:39

为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 9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党委常委周光明,党委系统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喆对学校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党委书记凌保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认真做好学校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凌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仔细梳理、认真落实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学习教育记录。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深刻认识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把每个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进而使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指导督导,做好工作统筹,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率先垂范,又要靠前指挥,强化指导、组织和把关作用,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组织部 程保晶)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下一条: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三组来校检查督导